温十玖

沙雕女孩一枚,欢迎喜欢

乱芳华8

有一种情爱叫做心有灵犀,哪怕是擦肩而过,甚至是不经意的一个回眸,在人群中那一眼就认定了你

记得何九华好不容易有了尚九熙的消息,就窜蹬自己老爹帮帮忙,结果何老爹宁死不屈…………

“哥……”

门口的认还别扭着要不要开门呢,结果小绵羊自己送嘴里来了,那何老狼能惯着他吗?那能吗?

“我害怕”

猛地扒出怀里的人,仔细打量着,何九华才发现那红彤彤的眼圈

“熙熙不怕,哥在呢”

“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你,可是我不能,爸爸妈妈怎么办,哥,我感觉我要疯了,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明白你的心思也更加了解自己,可是我不行啊……”

就算是冰块好不容易化成了水,一会稀稀拉拉游荡个痛快,害怕的是某一天气温骤降在变回那寒气四散的寒冰,尚九熙就像是那块冰遇见了何九华彻底软成了一汪水,父母无微不至的关心,朋友的义气嘲弄,还有何九华的无尽宠溺,无一例外的让尚九熙沉沦

他不怕在被打成凡人,本来就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能衣食无忧的长大就是恩赐了,要是说奢求,尚九熙只想在迈出那一步后,何爸爸何妈妈不要恨他,不喜欢他也可以就是能不能不要恨他

“熙熙,你是不是怕爸妈那里会过不去?”

抬眼看他的人间,十八岁的少年此刻应该满身义气豪情壮志的意图指点江山俯瞰星慕得骄阳皓月,可眼前的孩子满眼的怯意满身的疲惫抗拒,一无所有的滋味这孩子体验太多年了,甚至恐惧那滋味

掏出怀里的手机何九华点开一段录音

“大华,你跟我说你是不是喜欢熙熙?”

“啊,你看出来了啊”

“废话,我是你妈,你那点小心思我看不出来吗?太小瞧我了你也”

“是是是,您多能啊”

“熙熙马上就成年了,他要是喜欢你你俩就定了,他要是不喜欢你你敢缠着我儿子,哼哼,头打歪腿打折肋巴扇子打骨折”

“合着我是外来的儿子是吧?”

“老的都疼小的”

“您终于承认您老了”

轰,好像是什么东西砸到身上的声音

“嘛呀?我爸什么意思,”

“你爸说你阿妈全权代表了”

叮。

一段录音就是这么简短,却砸的尚九熙那小心脏离了歪斜的,尚九熙曾经闹补过何爸何妈要是知道何九华对自己的心思然后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情节,甚至还脑补过恶婆婆和嫁入豪门灰姑娘的狗血剧情,结果人家母子俩一段不超过五分钟的对话就如此融洽友好的定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尚九熙:我**心态崩了呀!!!

“怎么了?

一手插进小破孩那一脑袋杂毛里呼噜着,一只手死死的扣住小崽子的腰,那架势,何九华我就问问你你们家孩子还能跑是咋滴??

怀里的孩子比发了烧打点滴的时候都安静,双手捧着手机一遍一遍的听着录音,终于接受了这个没有婆媳大战也没有灰姑娘嫁入豪门的惨淡人生,尚九熙庄严肃穆的抬起头

“这是什么时候的录音”

“你十七岁生日那天,妈叫咱俩回家吃饭啊”

皮笑肉不笑尚九熙看的何九华有点毛愣

“怎……怎……怎么了吗?”

小腿用力勾起,趁对方不注意攻击对方下三路,没反应过来的何九华马上捂着那个不可言说的地方跪在了地上

“呜,你,你个破”

“该,谁让你不早说的,你知道我哭了多少回吗?”

说着又十分不讲理的踢了何九华屁股一脚,嗯,脚感很好

地上蹲着的人猛地站起来,小崽子嗖就遼回屋子了,关门堵好落锁一气喝成,开玩笑跟何九华处了这么多年早就练出来了

门外的人及其扭捏的姿势坚持不懈的砸着门

“小崽子你给我出来,出来,你知不知道你差点葬送了你后半生的幸福啊”

“你后半生幸福!我就不傻子才出去,你要是敢拿钥匙开我门,明天我就回家睡,在不回来了”

门外还在四处撒莫钥匙的何九华一下子就僵住了,谁特么说的姜还是老的辣的,再辣不也是让小崽子拍在沙滩上了吗

门外传来了笑骂声和一声晚安,屋里的小崽子仔细听听没有声音了才回到床上捧着手机开始听录音,听着屋里的声音,何九华心安了勾起嘴角小心翼翼的去了客房,可当他看见客房的床时,他后悔了,床上没有熙熙刚刚应该先进屋的,现在就有软乎乎的熙熙抱了

手机里的录音一遍一遍的播放,尚九熙不禁想起以前的失眠夜晚气的锤床,他怎么忘了自己老妈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呢,还有何九华这个犊子玩意儿,怎么不早给自己说呢?

终究是那些眼泪都错付了啊

叮咚,微信传来一条消息

尚九熙自然的打开微信,置顶三个

母上大人

何门尚熙熙

华哥抗熙的一百种方式

尚九熙????

打开的第一条就是秦小贤儿的语音

“何九华你到底行不行,都多久了,还没拿下?要我说你就直接摁床上一顿收拾,比啥都强,反正梅梅我就这么到手的,在不行就揍一顿,自己家弟弟不打白不打”

叮咚

泰泰口服佳:

“秦霄贤你是不是人,人家熙熙刚多大啊”

尚九熙疯狂对着屏幕点头,他发誓以后再怼张九泰,他尚九熙不是人

叮咚

泰泰口服佳

“要不我给你送点药过去吧,省的那么麻烦,打孩子你肯定舍不得”

尚九熙:我肯定不怼他,不怼死他我不是人

点开手机的键

“何九华应该是舍不得打我,我倒是舍得打他”

嗖~

十秒钟后

您的好友泰泰口服佳楠龄龄娃已退群

您的好友秦小贤儿已退群

您的好友白龄龄已退群

与此同时屏幕钱的孙九芳猫在被窝里瑟瑟发抖,现在退群是不是就暴露了???

客房竖着耳朵听动静的抗熙大队大队长以及创始人的何九华听见尚九熙门开了嗖就窜出来了,然后在尚九熙晃着手机朝着他晃的时候,何九华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看清手机屏幕上的群名时,抓紧时间回屋落锁,那速度都快赶上某人了

现在的状况就是,何九华在屋里瑟瑟发抖,尚九熙给自己冲了杯咖啡,兴冲冲的回屋在何九华的微信,相册,备忘录,加密文件里疯狂冲浪去了


就不给你们分段了,我换手机了,然后把这个存文发出来了

评论(17)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